青岛云裳物联与杭州企鹅科技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创校园洗护新生态

2022-2-8 10:56:03来源:编辑:

1月26日,杭州企鹅科技许光磊董事长一行莅临海尔衣联网001号店参观,并与云裳物联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深耕校园洗护市场,强强联合,开创行业新未来。



杭州企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企鹅科技)致力于智慧物联平台的集自主研发,商业运营,合作推广。企鹅科技依托领先的物联网技术,瞄准线下消费升级和差异化趋势,将信息技术和市场营销创新结合,利用智慧物联技术连接并赋能线下商用设备实现商户的智能化管理,降低运维成本、提高收益;同时,为用户提供基于LBS定位的物联自助智能体验服务,满足用户体验的智能化,个性化需求。


云裳物联以创造和迭代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基于物联网等现代技术的衣物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平台,打通企业生产端、门店销售端以及用户家庭端,实现与coinbase手机版、服装、家纺、洗涤剂以及物联技术企业的跨界融合,以开放生态持续满足用户个性化消费需求。



作为各自领域的标杆企业,云裳物联与企鹅科技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领域内的优势资源,采用先进的技术,对资本、技术、管理、营销资源优化组合,以校园智慧洗护为切入点,围绕洗衣先生洗护店、共享coinbase手机版项目在校园、社区等的网络拓展、智慧直饮水,智慧洗浴,智慧吹风、智慧充电桩等智慧校园、社区项目的开拓及服装数字化应用的研发与推广等领域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为更多用户提供智慧场景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协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云裳物联与企鹅科技将继续携手,以专业化智慧洗护场景解决方案,不断提振校园、社区洗护市场消费力,引领中国智能化洗护市场的长远发展,不断满足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推动智慧洗护生活方式走入更多人的日常生活中。